枫糖罐

shevine
@梅语西橙的影分身

【待授权翻译/Shevine/中篇HE/NC-17】一吻定情(3/3)【完】

you kiss me like your boyfriend

一吻定情【3/3】

原文作者:veterization

原文链接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7974337

Summary:

Blake说为了赢得那位选手他可以不惜一切代价,哪怕是要亲吻Adam。头昏脑涨的Adam成功地发现了一些蹊跷。

作者说:第一次写RPS 时我最喜欢的就是查找相关的资料啦。比如说我最近一直在搜“Adam Levine喜欢喝咖啡吗”这样的问题。我还一直看各种视频,就为了知道Adam最喜欢说什么样的脏话。这些准备做的很值啦!

译者说:抱歉一直有事情拖了这么久,终于完结了这篇!

前文:1/3 2/3

正文:

图片戳我

【完】

下篇预告:

feels like home

有情人终成家属

原文作者:veterization

原文链接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144056

Summary:

Blake离婚后他的家里人很是担心落单的乡村歌手,尤其是到了假期的时候。所以Blake理所当然地告诉他们自己正在和Adam约会。

(接下来想翻这个太太另一篇超有名的长篇!不过估计得一月底了因为有考试还要出去玩什么的~感谢阅读!)


评论(13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枫糖罐 | Powered by LOFTER